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年轻干部“充电” 虹桥管理区成长园举办培训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日前,虹桥管理区“年轻干部成长园”开展2015年首期活动,60多名机关年轻干部参加。

全国优秀居委会主任、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陆仁华应邀为前两年通过公开招录的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学生村官等进行培训。他从“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基层工作者”“提升职业道德素养”“日常工作技巧”等方面,为年轻干部们上了生动一课。

虹桥管理区“年轻干部成长园”成立于2012年。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成长园着力创新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提高年轻干部政治素质和“说、学、干”的基本能力。通过筛选、学习、实训、考查、试用等一系列环节,做好基层后备干部人才的培养、提升、储备和管理工作,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架设桥梁,也为年轻干部知识能力提升构建载体。3年来,成长园不仅培养了一批能干肯干的年轻干部,也为社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虹桥 管理区 干部 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