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计生干部能力 方塔管理区启动建设年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日前,方塔管理区举办“计生干部能力提升年”启动暨新老计生干部结对交流PPT演示赛。

活动将辖区内14个社区按照结对构成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推荐1名计生干部上台操作讲解PPT。大家分别就稳定国家计生政策、提高避孕节育质量、做好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0-3岁科学育儿等主题,从计生工作内容、方法、理念、服务礼仪等不同层面进行展示。“这次PK赛上,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以后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北门大街社区计生干部袁静说。

今年,方塔管理区人口计生工作重点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按照能力建设年的“时间表”和“任务书”,围绕学习教育、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和效能建设四大类别,将开展人口计生工作实务“大练兵”“情系方塔、展示技能”人口计生业务知识情景剧比赛、人口计生调研课题交流评比等活动,在全区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方塔 管理区 干部 能力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