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把爱心送进大别山 五院志愿者团队4年资助37位孩子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甜)日前,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团来到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将爱心捐款和爱心物资送到37位孩子手中。

3月28日一早,市五院33位志愿者兵分两路,一队前往位于大别山深处的安庆市第一希望小学,给6位孩子送上生活费和衣服、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另一队前往宿松县程岭乡,走访31户贫困家庭,为31位孩子送上生活费和爱心物资。

市五院志愿者服务团从2012年开始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四年来,捐赠了2万多元物资、7万多元善款。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龚晖介绍说,2012年,52位志愿者每人拿出200元,资助安庆市第一希望小学的6位孩子;2013年,除了希望小学的6位孩子,又增加了程岭乡的6位贫困儿童。“2014年的时候,除继续集体资助原有的12位孩子外,又对新增加的13位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资助。今年,一对一资助的学生增加到25位。”

市五院志愿者服务团有志愿者100多人,除了捐资助学活动,志愿者们还定期去市儿童福利院慰问,为颐养院、护理院、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医疗服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义诊活动,参与交通志愿服务、春节送春联等公益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大别山 年资 志愿者 爱心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