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特殊老年人关爱项目结项 累计服务超千人次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葛洁)“特殊老年人关爱项目”启动以来,项目承办人流水琴川义工团对方塔管理区内的50名空巢、独居、高龄老人提供关爱服务,已累计服务1020人次,服务时间达1700多小时。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该项目结项仪式暨流水琴川义工团“为老服务”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上了解到的。

“特殊老年人关爱项目”去年9月28日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200次上门服务和80余次的各种文娱休闲、心理沙龙、保健问诊、分享故事会等活动。

根据《服务对象终期成果调研表》显示,服务对象对义工服务的总体满意度达100%,对项目设置的子项目内容满意度达90%,老人们在心理状况、身体康健等方面都有很大改善。经第三方评估机构评定,该项目获得去年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的八个公益创投项目中的最高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老年人 关爱 项目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