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心募捐帮助患儿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沙宣)在第十三届沙家浜阿庆嫂民俗风情节到来之际,常熟市红十字协会、沙家浜镇等多个部门共同发起“筝爱飞翔·爱心义卖”活动,帮助不幸患病的新市民小朋友小明昊。

在沙家浜风景区活动现场,自作而成的爱心菩提子、爱心风筝以及花草小盆景、小玩具等整齐摆放,这些物品义卖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沙家浜镇新市民沈阿勇之子——3岁小朋友小明昊的医疗救助。众多志愿者和游客还把爱心投入到提前放置在现场的募捐箱内。结合之前进行的几场爱心募捐活动,沙家浜镇共为小明昊筹得4万多元。

据悉,小明昊不幸罹患罕见重症“肉芽肿病”,但沈阿勇家庭原本收入微薄,突发的疾病让全家人一时深陷无助与迷茫。沙家浜镇从关爱新市民和未成年人角度出发,积极发动,积极响应,织起一张张爱心网,为救治小明昊献上一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患儿 爱心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