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妇女 琴湖区管理区开展计生服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4月7日,琴湖管理区计生春季优质服务活动在藕渠卫生院拉开帷幕。22个村和社区的10000多名育龄妇女将享受到多元化、人性化的计生服务。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了TCT、乳检和B超检查,配合卫生院在50周岁以上妇女中开展“两癌”筛查,登记造册。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为育龄妇女解答问题,宣传各类奖励待遇和政策法规。

整个优质服务活动将持续至6月中旬,服务对象涵盖辖区企业和租住户外来育龄妇女,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真正把关心妇女身心健康落到实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湖区 管理区 关爱 妇女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