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昨日,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苏州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卜泳生副教授为学员上了第一堂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意义和内涵。在为期两天的轮训中,广大领导干部还将学习“《安全生产法》法律知识讲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环境保护法》法律知识讲座”等课程。

轮训动员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带头依法办事和遵守法律,担当起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在解决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本市科学发展水平和群众福祉。

据了解,这是本市在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首次大规模对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轮训。轮训班从当日起将举办两期,每期两天。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锡明出席开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轮训班 依法行政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