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可见百余种候鸟景观 度假区获评中国摄影创作基地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4月11日上午,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被中国摄影家协会命名为“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并正式揭牌。

景区今后将加大对摄影资源的开发和保护力度,积极开展摄影文化惠民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和有关新闻摄影的主题活动,为打造常熟中国摄影家创作基地品牌、推进常熟旅游服务业全面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

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无论从自然和人文的角度,都有极佳的摄影资源,一年四季均能为摄影创作提供良好的空间。同时,景区十分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在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域可以拍摄到百余种候鸟的景观,并已引起国内外摄影家的广泛关注。近年来度假区赢得了越来越多摄影爱好者及专业摄影家的青睐,先后成功举办多届次全国、省、市摄影比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度假区 候鸟 余种 中国 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