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锦旗送给爱心党支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4月8日上午,安徽省定远县市民马培基专程来到常熟市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代表受助人胡彩云、胡家乐姐弟俩,送上一面绣有“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公司党支部能捐资帮助困难姐弟上学。

胡彩云、胡家乐姐弟俩是安徽省定远县人,家境贫困,目前分别在县阳光学校就读三年级和一年级。今年春季开学时,姐弟俩又为生活费犯愁起来,就在此时,常熟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获悉这一消息后,纷纷献出爱心,资助姐弟俩2000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常熟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现有党员25人。公司党支部书记雷培超说,捐资助学的起因是看到微信朋友圈里的报道,当时就觉得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做点什么,后来组织全体党员,大家都非常踊跃。“这点资助是我们支部一点小小的爱心,虽然金额不多,但能让孩子正常上学,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收到爱心款后,受助人家人特地委托在常务工的马培基表示感谢。受助的姐弟俩也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社会,回报关心、关注他们的爱心人士。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党支部 锦旗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