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还城市空间洁净清爽 城管部门拆除三环路沿线违规户外广告

A04150414003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摄影报道)根据三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沿线户外广告专项规划要求,近日,城管部门对北三环路沿线的户外广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将进一步擦亮城市窗口,为本市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打好基础。

4月9日9时,城管局出动10余名执法队员和一辆升降车对建材市场周边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拆除。在现场,执法人员正对一处不合规范的建材广告牌进行气焊作业,对其手工“下架”。市城管局户外广告管理科副科长金欢介绍说,户外广告有助推城市经济发展的作用,但现在部分广告存在布局不合理、材质差、设置过多过滥等问题,不同程度地破坏了城市空间环境,对城市造成了一定的视觉污染。一些户外广告钢架,经历了大风大雨的洗礼后已开始破损,安全隐患较多,也不符合现行的户外广告设置要求。“这些广告牌的倒伏距离都不够,广告牌跟周边的道路和建筑必须保持至少30米的距离,而且办理广告牌必须经有关部门的审批,不能擅自设立。”金欢说。

三环路是本市的交通要道,因车流量大成为了宣传广告的“福地”。不少广告公司和私人业主,在道路两旁竖立起一个个高立柱广告牌,几乎100米左右就立一个。而这些广告牌绝大部分都未经过规划部门和城管部门审批。

此项行动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目前东三环和南三环的整治工作已经完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三环路 户外广告 沿线 城管 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