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点微信为女孩筹善款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近日,某商场微信平台上推出一款“你点我捐”的互动游戏,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这款游戏借助该商场的人气优势,为常熟白血病女孩高龚怡献爱心。

参与者只要点进该商场公众号(parksoncs)回复“祈福”,就有相应的窗口弹出,动动手指“点亮许愿灯”,就能为该女孩筹到0.5元的善款。这些善款将全部来自该商场全体员工的爱心。

据了解,高龚怡是常熟大义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在年前却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由于家庭贫困,庞大的手术费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该商场相关负责人陈经理说,利用微信平台这样的新方式进行公益活动对商场来说还是首次,该游戏设计的初衷就是希望让更多人关注到小龚怡的病情,让爱心得到更好的延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善款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