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破墙开门城管依法封堵

本网讯(记者 王炜)4月13日,市民在论坛上发帖反映,本市衡山路新加坡花园内有住户破墙开门,14日,城管执法队员前往将破墙口封堵。

3月底,小区9号楼1室的业主在原本封闭的围墙上开门,辖区城管队员得知后前往查看,并责令业主限期自行整改。本月13日,该业主又开始动工,用水泥砌好了围墙上的大门门框。周围居民担心之下,在论坛上发帖反映。

该业主家正在为房屋装修,记者没有见到业主,据装修工人称,围墙上新砌水泥痕迹处就是原先的破墙口。该户房屋开墙口外是小区道路,因为小区缺少停车位,不少业主将车辆停在道路两侧,为此,该业主破墙开门的行为遭到了不少居民的反对,因为担心其他业主“学样”破墙开门,居民希望职能部门及时上门制止。

14日,城管执法队员前往现场,将围墙上的破口封堵。一位小区居民称赞,“听说昨天晚上有人反映的,今天就来处理了,真是立竿见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城管 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