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民生法治行活动启动 十个项目普惠百姓

常熟日报讯(记者 朱侣枫)4月至12月底,本市将开展2015年度“关爱民生法治行”活动,深入实施民生优先战略,依法保障民生实事项目顺利进行,建设社会认可、百姓满意的法治常熟。

今年的“关爱民生法治行”活动涉及10个民生项目,具体包括环保局环境执法项目;人社局开展工资预警,打击恶意欠薪项目;法制办开展镇域综合执法试点工作项目;公安局建立交通事故综合调解处理服务中心项目;市人民法院实施资源环境案件“三合一”审判工作项目;市司法局建立法律援助专职律师团项目;新市民事务中心全面推行新市民积分管理工作项目;市安监局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项目;市教育局开展义务支教外来工子弟学校项目;市盐务局实施食用盐放心工程项目。

10个项目都与民生密切相关,活动采取集中统一部署、责任部门分头实施的办法进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普惠 治行 生法 百姓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