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德尔福项目签约落户 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4月14日,德尔福汽车空调项目签约落户常熟高新区。德尔福集团热交换系统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克里希纳库马尔,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签约仪式。

惠建林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常熟经济转型升级特别是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长,车辆更新换代越来越明显,中高端汽车产品将成为市场消费主流。德尔福项目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工厂尽早投产,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提供高质量的配件。

克里希纳库马尔对签约项目充满信心,他说,公司将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和设计带到常熟,生产出世界领先水平的节能型压缩机,使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德尔福汽车空调项目由美国德尔福集团热交换系统事业部投资设立,主要从事汽车空调压缩机等汽车零部件的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全部达产后预计产值可达30亿元。美国德尔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

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一平出席签约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德尔福 项目 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