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土地治理项目获批 将获1950万元财政支持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近日,本市2015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顺利通过江苏省农业资源开发局、江苏省财政厅批复,将获得1950万元财政投资支持建设。

据市农委资源开发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市2015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共3个,分别为辛庄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支塘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尚湖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将建设高标准农田1.5万亩,重点打造优质粮油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145万元,其中财政投资1950万元,自筹资金195万元,项目建设任务及投资规模位列苏州市第一。

目前,项目招投标工作已正式启动,预计将于5月中旬开工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财政 土地 支持 项目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