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800多户符合条件家庭获批 生育单独二孩288人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甜)“单独二孩”政策在本市已经施行逾一年,记者日前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了解到,一年来本市共批准符合“单独二孩”条件的城市单独家庭800多户,已生育城市“单独二孩”288人。

据了解,申请生城市“单独二孩”的育龄妇女从20多岁到40多岁不等,31到35岁的年龄段最多,约占总人数的48%,35岁以上的高龄妈妈也不少,约占总人数的17%,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有43岁。本市实施“单独二孩”生育政策整体运行平稳,符合政策人群生育意愿趋于成熟和理性,并没有出现扎堆生育现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生育 条件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