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员关爱基金会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昨日,本市召开党员关爱基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党员关爱基金会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

据悉,本市党员关爱帮扶行动已持续开展5年。在市委的直接关心下,本市党员关爱事业稳步推进,成绩显著。全市党员关爱基金累计募集、发放帮扶资金超过3300万元,平均每年惠及4600多户困难群众,党员自发参与超过33万人次。

会议审议通过基金会工作报告、《关于常熟市党员关爱基金会2015年度资金募集和使用的建议方案》和2014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市党员关爱基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党员关爱基金会理事、监事、副秘书长的建议方案》《关于市党员关爱基金会理事长(法定代表人)、秘书长调整的建议方案》;民主表决通过基金会理事长(法定代表人)、秘书长人选。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锡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理事会 基金会 党员 关爱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