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汽车产业链培育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昨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通报全市汽车产业链培育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汽车产业是本市重点打造的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随着观致汽车、奇瑞捷豹路虎、丰田研发中心等重点整车生产和汽车研发企业投用,常熟汽车产业已初步形成集整车及零部件生产研发、物流、贸易于一体的发展格局。到2014年底,本市汽车产业共有企业238家,其中制造业企业129家、服务业企业109家;全行业就业人数超3万人;去年全行业实现总产值400亿元。下阶段,本市将以汽车产业链培育为关键环节,强化规划引领,加强宣传推广,抓紧项目建设,推进配套协作,完善创业保障,推进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观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和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并围绕产业优势互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等方面建言献策。

副市长陈惠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主持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双月 产业链 座谈会 市委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