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世茂社区举办道德讲堂弘扬家庭美德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旻)近日,世茂社区为辖区居民和党员带来一堂以“家庭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通过现场齐唱《公民道德歌》、聆听身边的家庭美德故事、齐声朗诵劝善词等环节,让社区党员及居民了解发生在身边的孝老爱亲故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尊老爱幼、孝敬长辈、夫妻和睦等中华传统美德,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听众。“有家才有国,家庭美德需要我们一代代传承下去,这些身边的最美家庭为我们树起了学习的榜样。”居民王阿姨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世茂 讲堂 美德 道德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