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城管局精心组织训廉活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孙蔚楠)连日来,市城管局精心谋划“5·10”训廉日活动,进一步正风肃纪,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今年,城管局创新廉政教育内容和载体,通过党委主要领导上廉政专题党课、观看一批优秀教育电影、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旁听一次职务犯罪庭审、发送一批廉政短信、进行一次廉政谈话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要我廉”变为“我要廉”,从一日训廉变为日日思廉。

与此同时,城管局还组织人员对局机关、各基层单位的工作纪律进行实地督查,并将督查情况详细记录在案。这种作风督查新常态,在城管系统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城管 防线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