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管理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与外来职工共话读书乐趣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钱盈)4月23日,谢桥管理区在常熟九鹿王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以“知识传递 爱心接力”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前,为了进一步传递知识和文明,让“沉睡”的图书不再束之高阁,管理区号召工作人员和居民开展书籍捐赠,通过活动获得300多本精品书籍,为管理区图书室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活动中,管理区工作人员为外来职工推荐了以哲学、法律、文化、科学、艺术和体育为主题的图书500余册。随后,工作人员代表向职工介绍世界读书日的设立背景、设立目的和主旨宣言等内容,并与参与活动的人员就“何为好书”“为何读书”“怎么读好书”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共享读书心得,共话读书乐趣。

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当地职工的读书热情,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九鹿王公司职工程翠芳说:“读书可以打破我们下班玩手机的模式,让我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

下一步,谢桥管理区将继续开展换书活动及赠书进企业、赠书进校园活动,以读书节活动为载体,让更多的人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管理区 外来 职工 乐趣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