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昭文社区老年人电脑操作比赛

QQ图片20150427084713

本网讯(通讯员 祝静雅)4月24日上午,昭文社区组织老年人在社区电子阅览室进行了电脑操作比赛,赛前,老年居民们踊跃报名,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准备工作。比赛开始,只见老年居民们熟练的操作起电脑鼠标和键盘,有些阿姨戴好了老花镜,参赛的老年居民们有的打开了网页看新闻,有的看股票,也有的看电视剧,还有的看淘宝网等等,工作人员在一旁对于遇到不会操作的问题进行指导帮助。虽说是操作比赛,居民们却也其乐融融,大家相互讨论,现场好是热闹。赛后,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参赛者的熟练程度等评出了优胜奖以及鼓励奖,为每位参赛的老年居民送上奖品。通过此次活动,老年居民们觉得很有意义,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电子阅览室操作电脑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昭文 老年人 比赛 电脑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