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员志愿者 清理广场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4月23日上午,阜湖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城管队员与15名党员志愿者,对城市之光下沉式广场进行环境大清理工作。

位于阜湖社区的城市之光下沉式广场有多家商铺及菜场因各种原因已停业一年多,因长期无人管理,广场杂草丛生,菜场留下的杂物一片狼藉、臭气熏天。当天,大家带好了手套、凿子、铲子、簸箕、扫帚等工具,把菜场通道内堆积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装袋,把花坛中的杂草、白色垃圾清理干净,同时将广场上的落叶清扫干净。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清理工作全部结束时,下沉式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近期,阜湖社区党总支率先开展“讲文明、树新风,讲奉献、作表率”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当前社区工作的难点和居民的需求,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建设和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定社区15名党员认领首批“社区优质环境保护”公益岗位,从而牢固树立“小区是我家,幸福靠大家”的责任意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志愿者 党员 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