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高新园城管 集中清理破损广告牌

56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忠耀)为配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高新园城管中队专项整治集中清理了一批残旧破损的户外广告和店招招牌,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打下基础。

近日,高新园城管中队连续三天组织人员对园区及相关主干道沿线的违法设置及残旧破损户外广告、店招招牌等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拆除户外广告及店招招牌30多块,极大的改善了园区的市容市貌。同时在拆除广告牌的沿线路段,逐个检查有无安全隐患或出现松动情况的店招,并对商家进行相关广告方面法律法规的宣传告知,特别是对广告牌匾设置规范、标准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高新 广告牌 破损 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