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旅客突发阑尾炎 司机驾车送医院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4月27日,一位女旅客在常熟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公司的客车上突发急性阑尾炎。驾驶员当机立断驾车从高速公路上直驶医院,帮病人挂号就诊并联系家人,充分体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当天傍晚,二分公司的一辆大客车由常熟开往安徽灵璧。19时40分,当车辆行驶至S38常合高速江阴地段时,车上一位未满20岁的女旅客突然满头是汗,卷曲着身子在座位上痛苦呻吟,周围的旅客急忙关切地询问,但并没有问出什么头绪。班车驾驶员张辉了解到车内有旅客突发急病的情况后,当机立断向旅客说明情况,取得理解,并驾车在徐霞客镇匝道出口处下高速,将病人送往徐霞客镇卫生院。

到达医院后,张辉一边帮着挂号就诊,一边打电话联系病人家属,前前后后忙碌了半个多小时。经医院确诊,女旅客患的是急性阑尾炎,需要住院观察。张辉在电话中得知其家人正由常熟赶往医院途中后,才放心地驾车离开。

张辉的行为受到了全车旅客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患病旅客家属的由衷感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阑尾炎 旅客 突发 司机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