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气温升高注意保持平和心态

常熟日报讯(记者 吴晓丹)立夏以来,随着气温升高,人们容易产生急躁情绪。广大驾驶员在早晚高峰遇缓慢路段行车时,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尽量减少车道的变更,以免追尾、刮蹭等事故的发生。

■上周路况回顾

上周四早高峰时段,北三环虞山北路路口一块广告牌倒塌,横在马路中间,造成大义往市区方向的进城车道受阻。最终,进城车辆只得从出城车道绕行,双向车辆汇集,最终导致通行不畅,虞山北路(碧云路往北三环)方向车辆积压。经过疏导,并且随着早高峰的结束,交通恢复畅通。上周五早高峰7时30分许,海虞南路、青墩塘路口三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对沿线交通造成的影响较大。

市交巡警大队提醒,路口事故易发,驾驶员们在驾车途中应控制好车速和车距,适当减速慢行。

■本周交通预警

因莫城西街(中心河路)道路施工需要,自5月5日至9月30日期间,莫城西街(东尖路—恩潭路)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按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5月7日至5月25日期间,新世纪大道(新颜路—昭文路)路段将进行标线漆划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谨慎慢行,注意避让。

本周一晚高峰期间,安定和嵩山路区域将停电。届时,停电区域涉及到的部分路口信号灯可能会受到影响。需要经过的市民,请注意观察路况,谨慎慢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气温 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