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供电公司实施超千个农网改造项目

文/通讯员 陆萍 张倩

5月6日,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碧溪镇浒浦赵园村实施架空线路改造。该公司在提前完成2015年465个农网迎峰度夏改造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第二批农网改造项目,为农村电网安全度夏、农村电力客户清凉度夏保驾护航。

近日,常熟市供电公司组织全市14个供电所780多名农电工进行迎峰度夏动员。常熟力推城乡一体化,各类开发区、园区落户乡镇,农村居民生活用电量也迅速攀升。为确保迎峰度夏平稳过渡,常熟市供电公司项目管理组精心编制计划方案,每天跑现场、抓进度,严控施工进度及质量。市供电公司2015年农网第一、二批次改造项目共计1107个,总投资额达1.46亿元,用于常熟农村地区260台综合配变、584.5千米低压线路、623.91千米接户线的改造。目前,第二批农网项目已完成148个,余下部分将在6月底前全面竣工。两批工程全部完成后,将进一步解决常熟农村局部电网薄弱问题,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

此外,为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度汛,公司在本月初把今年防汛抗灾准备和防汛自查工作提上日程。目前开展的防汛防台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全市各乡镇辖区内的配电线路、供电设备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本次汛前线路及设备安全特巡,将涉及全市300多个排涝站及200多条线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度夏 农网 供电 改造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