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护士节表彰大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甜)昨日,常熟市2015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市公共卫生中心举行。

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本市全体护理人员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诠释了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会议对在护理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10个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区和40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一院儿科(十七病区)等获得“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区”称号,叶琴芬等人获得“十佳护士长”称号,黄建芬等人获得“十佳护士”称号,王海波等人获得“护士学习明星”称号,倪美玉等人获得“护理技能明星”称号。

会上,获奖代表同与会医疗卫生工作者分享了工作经历和学习经验,并表示以后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副市长陶理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南丁格尔 护士节 大会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