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乡镇居民看病配药更方便 精神科门诊开到梅李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甜)5月7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梅李人民医院开设精神科门诊,方便周边居民看病配药。

市三院精神科门诊前移受到了患者及其家属的欢迎。市民陶先生每周都要为患有精神疾病的家属配药,他住在市区,家属住在梅李镇赵市,所以每次都要向单位请半天假,去三院配好药,再把药送到赵市。现在梅李人民医院有了精神科门诊,陶先生的家属自己就可以配药,为他省了很多麻烦。市民姚玉敏一直有睡眠问题,每两个月就要去三院配助眠药,这次听说三院精神科门诊开到了梅李,立马赶过去配药。她说,以前配一次药得花大半天,现在十几分钟就好了,便利得不得了。

精神疾病患者需要经常配药,一些乡镇患者转几次车才能到三院,送医上门可以解决这部分人的困难,让他们不必跑到市区就可以看病配药。精神科门诊前移就是市三院针对这一情况推出的一项惠民便民举措。今年1月,市三院精神科门诊在练塘中心卫生院成立,得到了辖区内患者和家属的好评。随后,三院还将把精神科门诊开到海虞卫生院和支塘人民医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梅李 乡镇 居民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