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元和路综合改造 预计国庆完工

本网讯(记者 王钱欣)元和路是本市城区南部的一条主干道,进出城区车辆众多,交通繁忙。但是,由于建成年代较久,路面坑洼较多,路况较差,而且经常拥堵,改造迫在眉睫。去年,元和路启动综合改造工程,目前,工程进度已经完成过半,全部工程预计今年10月竣工。

5月5日上午,市民姜先生说,元和路三天两头开挖,这样的情况在元和路上已经持续半年多,啥时候整条马路才能修好呢?

当天下午,在元和路南三环路口至行灶桥段看到,道路一侧部分机动车道用围挡封闭起来,有多台大型机械设备在施工,道路一侧新建的路面已见雏形,施工人员正忙着在铺设管线。

记者随后从本市住建部门了解到,元和路综合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南三环,终点位于招商西路,工程从去年8月开工,预计今年10月竣工,建成后,元和路在原双向四车道的基础上,两侧各新增一条供公交车和社会车辆通行的辅道,辅道外侧还将新增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元和 国庆 改造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