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产销新型环保建材 中日合资项目签约落户 达产后年销售额5亿元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日前,菊水香港有限公司和上海建材集团经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协议,确定在开发区合资建办企业。

该项目由日本菊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菊水香港有限公司和上海建材集团经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投资总额1.22亿元,注册资本9300万元,从事高性能涂料、新型环保型建筑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5亿元。菊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是日本著名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在新型环保型建材产品方面独树一帜,日本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环保建材 产销 销售额 中日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