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府党组举行专题党课 坚定践行“三严三实”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5月2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以《坚定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好党员、好公仆》为题,结合常熟特别是政府系统实际,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具体又富有针对性的专题党课。他要求把这次专题教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实在在举措,为全面构筑本市“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新优势提供强大动力。

王飏指出,“三严三实”既有思想要求又有实践标准,体现了“知”“行”的统一,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重大的理论与实践意义。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认识到“三严三实”是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进作风建设的鲜明导向,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

王飏强调,要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表现和根源,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改革发展。要把这次专题教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实在在举措,为全面构筑本市“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新优势提供强大动力。一要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上出实招。要持续扩大有效投入,打造常熟经济升级版。二要在深化改革、推进创新上讲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从群众最期盼的领域改起,让全社会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果,最大限度凝聚改革正能量。三要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提高人民幸福指数,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四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认真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和生态红线区域保护规划,加强生态空间管制。五要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围绕让法治成为常熟核心竞争力的标志这一要求,用“严”来捍卫法治权威,用“实”来增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为自觉。

王飏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握鲜明主题,突出问题导向,领会教育实质,注重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实施。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把“三严三实”真正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好党员、好公仆,为推动常熟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副市长陈惠良、范建国、朱亚辉、孙健、沈一平出席会议。

0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三实 三严 党课 党组 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