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国地产十强 碧桂园进驻常熟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碧文)日前,中国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竞得本市2015A-008地块。该地块位于虞山镇规划香山路以东、规划丹桂路以南,出让面积为38291平方米。

目前,碧桂园在江苏省已布局31个项目,常熟地块的获取,进一步奠定了碧桂园深耕江苏的基础。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定位上,碧桂园要做三四线城市的“劳斯莱斯”。结合碧桂园在产品、环境、配套、服务、文化上的综合优势,碧桂园将在常熟项目上呈现一幅好的作品。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截至2014年底,碧桂园集团在国内和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拥有地产项目238个。碧桂园在2014年度全国上市房企销售额排名前六,销售面积排名行业首位。

0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十强 常熟 中国 地产 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