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计生协会开展529慰问活动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甜)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本市计生工作人员连日来慰问了特扶家庭和经济困难的计生家庭。

从5月21日开始,计生工作人员们便陆续走访了市区和各乡镇的困难居民,关心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积极生活。居民们感谢计生协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除了开展慰问活动,本市各级计生协会还开展了“中国梦·国策情”计生干部风采展演,“我为人口计生点赞”微故事活动,“手牵手,心连心,同享五月暖阳”游园等主题活动。一系列活动推进了“生育关怀,服务到家”品牌建设,宣传了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关爱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