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心捐赠义卖助学 关爱民工子弟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李梅)近日,西庄街社区居委会组织计生志愿者、在职党员、共青团员在社区广场举办“关爱农民工子女 圆他小小心愿”爱心义卖捐赠活动。大家将社区爱心人士捐赠的玩具、运动鞋、衣服等物品进行义卖,然后用义卖所得购买文具用品,送给住在社区内的9户贫困外来农民工子女。

外来农民工子女同样是祖国的花朵。大量农民工子女随父母进城求学,新市民积分管理政策的实施为他们带来了福音,让他们可以平等享受住房、卫生、教育等城市公共服务。但大多数农民工平时忙于工作,无暇关心、陪伴自己的孩子,更不用说给孩子们送礼物。社区开展这次活动,目的就是增强农民工的归属感,使他们在共同参与城市建设发展的同时共享发展成果,同时营造尊重农民工、理解农民工、保护农民工、关爱农民工的社会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子弟 助学 民工 关爱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