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彩虹韵”老干部文化体育节开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5月29日,首届“彩虹韵”老干部文化体育节开幕式暨“五月的鲜花”老干部文艺专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文化体育节期间,传统苏派盆景展、老干部书法展、“寻找春天的脚步”老干部摄影图片展、老干部集邮展等系列活动将为老干部、老同志搭建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新平台,展现本市离退休干部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近年来,本市老龄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老年人的文化、教育、体育等活动蓬勃开展,老干部们在参与中体现自我价值,展现老有所为、老当益壮的风采。市委老干部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新模式。有关单位将加强合作交流,打造老年人文化精品,让更多老年人参与活动、融入社会,推动全市老年人文体活动开展。

开幕式上,市老干部艺术团与虞山小百花越剧艺术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石梅小学结对。

副市长陶理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体育节 彩虹 老干部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