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管理区 护航青少年成长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甜)日前,方塔管理区计生办开展青春教育活动,邀请心理咨询师给市一中90多名初二学生讲授青春期健康知识。

讲座结合一系列实验和实例,向学生讲解青春期心理,然后从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快乐生活等方面切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青春期。专家形象生动的讲解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大家都表示讲座让人受益匪浅。

据了解,方塔管理区于2010年在市一中成立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生理、心理问题。随后,管理区又将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延伸到社区,在西庄街社区、烟雨社区建立了“青苹果之家”“圆梦苑”青少年宣传教育阵地,搭建集学习体验、互动参与、心理咨询、对外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健康教育平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方塔 管理区 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