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不满包办婚姻女儿离家 两年后民警帮助母女团圆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于水影)5月28日下午,常熟市公安局大义派出所收到当事人王某某送来的一面书有“寻亲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的锦旗和一首其亲笔书写的感谢诗,感谢大义派出所帮她找回了失联两年的女儿。

两年前,王某某的女儿由于不满父母包办婚姻,独自一人离开了婆家。王某某得知女儿失联后,立即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这两年间,王某某通过当地派出所的帮助,陆续得到过女儿的信息,但都没有找到女儿。

近日,王某某从当地派出所得知女儿在大义管理区有踪迹后赶到大义派出所,并在民警的帮助下查找到女儿的居住证信息在某电脑公司。民警立即联系该公司确认她女儿正在厂里上班,之后陪同王某某到公司寻找女儿。母女二人最终见面团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母女 民警 女儿 婚姻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