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入落实“两个责任” 市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昨日,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原《中国纪检监察报》社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本刚作专题辅导。市政协主席徐永达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聆听报告。

李本刚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依据、内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对党委如何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如何履行好监督责任作了深入的分析和系统的论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绝不能只重业务不抓党风。其他班子成员也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好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职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各级纪委(纪检组)要积极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中心组 市委 两个 专题 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