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道德讲堂总堂再开讲 电信职工学习敬业奉献模范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二十四期在常熟图书馆开讲,市电信局的160多名职工聆听了敬业奉献模范的先进事迹报告。

讲堂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小巷总理”陆仁华、数控技术的“金牌”老师周伟良的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了扎根农村29年的平民法官章保龙、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兼重症医学科主任张碧波、市阳光家园院长胡木兰的精彩报告。市电信局东南分局大客户经理毛鸣锋在聆听了此次道德讲堂后深有感触,他表示,作为年青一代,在学习了这些敬业奉献模范的先进事迹后,要将他们的品格带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总堂 讲堂 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