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社区更具人气 莫城有个“欢乐星期二”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陈静君)昨日,莫城社区三楼活动室里人声鼎沸,一场以“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正在这里举行,阿姨们在说说笑笑中包出了各种各样的“邻里粽”。楼下的阶梯教室内,黄梅戏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则让众多居民抢先体验了一把社区影院带来的乐趣。

这样的场景现在是莫城社区每周二的一道固定风景。莫城社区借助七彩小屋、舞蹈房、阅览室、书画苑等现有资源,每周二以组织居民自编自演节目、给居民放电影、邀请老师作讲座等方式,建设社区影院、百姓剧场、党建论坛、居民讲堂、书画笔会等阵地,打造居民的“欢乐星期二”。社区坚持“居民喜欢啥,社区就准备啥”,引导居民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学习锻炼,增进交流,促进和谐。

“欢乐星期二”是莫城社区打造“一区一品”的一个缩影,社区将不断提升服务居民的质量,提升品牌的“文化磁场”效应和群众影响力,让社区成为“最有人气”的地方,让居民成为社区建设最大的受益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人气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