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聚焦“十三五”规划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6月17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专题通报常熟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常熟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分为四个阶段,现已完成前期调查研究和基本思路形成阶段工作,提出我市“十三五”发展的5大类31个研究课题,明确了研究方向、质量、时间进度要求和牵头部门,并通过座谈会、访谈等形式多渠道听取各界对常熟今后五年社会经济发展的设想,使规划思路更加贴近常熟发展实际。目前,规划纲要编写工作正在全力推进。总体思路要坚持“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总基调,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民生优先、城乡统筹、绿色发展、文化兴市”五大战略,坚持改革为先、法制保障、创新引领、绿色增长的基本原则。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教育文化体育卫生事业、工业经济提升发展、现代农业、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主持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双月 座谈会 市委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