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领导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7月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来常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苏州市委副书记陈振一,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陪同调研。

王燕文分别走进海虞镇海福新城、常熟博物馆、常熟市图书馆、翁同龢纪念馆、梅李聚沙园、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处,详细了解本市基层公共文化活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运转等情况。随后,王燕文听取了本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宣传、文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她充分肯定常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常熟在传统文化创新、精神文明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公共文化服务推进等方面做得细致深入,这离不开党政领导对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充满自信、饱含热情。她说,常熟文化底蕴丰厚,又有一批热爱文化、有文化特长的同志活跃在文化岗位上,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活跃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这让她对常熟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充满信心。她希望在全省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中,苏州、常熟走在全省前列,常熟要继续在挖掘、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方面做出新的探索,要建设思想文化高地、道德风尚高地,要把文化做精细、做透彻、做到人民心坎里。

本市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制定出台了系列政策,将重大文化设施列入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对文化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同时积极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优势,目前全市省级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4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志嘉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调研 思想 宣传 文化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