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承革命传统精神 本报组织慰问老党员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7月2日下午,本报6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西泾岸社区慰问两名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美好的祝愿。

志愿者首先来到查保英老人家中。虽然已经83岁高龄,但老人眼不花耳不聋,见到志愿者到来,便热情招呼大家坐下。老人17岁便加入了地下党,她自豪地给志愿者讲起过去的故事。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程云骧老人家中,为老人擦桌子、打扫卫生。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作为年轻一代,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革命 传统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