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城管开展夜间整治 清理各类违规经营流动摊点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市城管局城区夜间环境集中整治行动7月2日开始。当天起至9月,城管部门将组织人员力量对城区主次干道及校园周边各类夜间违规经营、影响市容环境及扰民的行为进行劝阻、清理、取缔。

当晚,城管部门共出动10辆执法车和50名执法人员,对明日星洲、九里大街、明日星城附近的游摊散贩、占道经营进行治理,共计清理违规经营流动摊点20处。

作为城管局城乡大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一个部分,此次夜间整治行动将有效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城管局“百日行动”于6月17启动,将在城区(三环路以内)主次干道两侧及背街小巷、城区出入口、商业区、居民新村和社区范围内进行,围绕城市管理工作重点,针对停车秩序、占道经营、占道堆放、户外广告、夜排档等开展多项整治,着力缓解城区停车难、乱停车问题,努力做到主次干道以及校园周边两侧无无证占道摆摊,沿街店铺无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物品和垃圾现象,各类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符合相关管理规定。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查纠各类违规行为1528起,整治流动摊点75处,清除临时性广告、乱涂贴6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摊点 城管 违规 流动 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