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夏季行车要保持平和心态 西门大街至甸湖路段实施北往南单向通行

本报讯(通讯员 吴晓丹)进入夏季以来气温较高,人们容易产生急躁的情绪,本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途中遇行车缓慢路段时,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尽量减少车道的变更,以免发生追尾、刮蹭等事故。

上周路况回顾

上周,本市车辆抛锚事故频发。周一13时30分,青墩塘路、金山路路口发生一起车辆抛锚事故,虽然事故发生在下午平峰时段,路面上车流量并不大,但仍导致后方由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出现积压现象。周五7时30分,青墩塘琴湖路加油站路段,一辆轿车发生故障停在了机动车道内无法行驶,导致后方西向东车辆排队积压,所幸发现及时,在路口执勤交警的帮助下,故障车辆被推至路边,沿线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周二下午平峰时段,黄河路靠近新世纪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五车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多车不同程度受损,后方进城车辆积压严重。路口一直以来都是事故易发地段,市交巡警大队提醒,驾车人员在行驶至路口时应提前减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集中注意力,谨慎通过。

本周交通预警

为改善和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合理控制和调节交通流量,减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从7月6日起,环城西路(西门大街—甸湖路段)将实施全天机动车由北往南单向通行,对违反规定通行的机动车,将依法进行处罚。

因书院街(引线街—状元坊)道路改造工程需要,自7月5日至9月30日,上述路段将实施半封闭占道施工。施工期间,敬请过往车辆、行人按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西门 路段 单向 大街 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