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培育学校中坚力量 虞山镇教育后备干部参训

本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7月6日,虞山镇教育系统首批后备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由全镇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推荐的45名中层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旨在培养具备开阔视野和前瞻思考力的青年骨干教师,帮助他们成长为学校管理的核心力量,发挥在全镇教育队伍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参训教师将接受学校管理、社会经济发展、沟通协调等方面的知识辅导,并进行参观学习,以提升科学研判发展形势、解决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能力,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忱,恪守敬业奉献的品格。

培训结业时,虞山镇还将举办第二届“虞山论坛”,组织参训教师围绕“怎样才能发挥好骨干的榜样作用”“怎样才能当好一名学校管理干部”进行交流。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副市长、虞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为参训教师作了“虞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对策”的首场辅导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虞山镇 参训 中坚 力量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