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岗敬业为民服务 金融系统举办道德讲堂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陈瑜琳)7月4日,金融系统2015年首期道德讲堂在常熟图书馆举行。

此次道德讲堂由中国人民银行常熟市支行举办,全市25家银行的160多名员工参加活动。大家观看了“最美投递员周斌”与“最美环卫工人周丽娟”的事迹短片,聆听了端木银熙与陆仁华的事迹宣讲,被四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模范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所感动。大家表示,作为银行的工作人员,今后要立足于自身岗位,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多做好事,为民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为民服务 讲堂 道德 金融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