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广“四微”服务 虞山镇打造计生工作品牌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陈再跃)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人口计生工作环境,日前,虞山镇人口计生“四微”服务推进会暨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琴湖管理区锦荷社区召开,推广“四微”服务工作法。

今年以来,虞山镇计生工作创新宣传举措和服务方式,以琴湖管理区为试点,推出“四微”服务,通过“微笑、微距、微代、微信”四微服务,广泛宣传计生政策,分享科学育儿经验,解答各类手续办理问题。计生干部为群众提供微笑服务;做好育龄妇女孕前孕中孕后及日常上门随访工作,微距离接触计生家庭,了解需求;在做好基本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提供更加细致、更加精细的服务,推行相关证件的代办上门服务;开通社区微信公共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工作动态、相关政策、新闻热点等内容,构建覆盖广泛、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平台。

人口计生“微”服务品牌的推出,通过人口计生干部的零距离服务,增强群众政策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家庭全成员、生命全周期、生活全过程”服务体系,构建人口计生工作新格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虞山镇 计生工作 推广 品牌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