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尚湖镇关爱空巢老人 医疗服务送上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陆军)近日,练塘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服务人员来到翁家庄村,为这里的空巢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这也是尚湖镇扎实推进社区关爱服务活动,解决空巢老人医疗问题的一个举措。

张永兴老人患有高血压等疾病,他的儿子儿媳都在市区工作,平时很少有时间回家陪伴老人。练塘中心卫生院和社区服务站的医生了解情况后,为老人提供了上门医疗服务。“他们服务态度很好,我有高血压,他们经常上门帮我量血压。”老人对上门服务的医务人员赞不绝口。

据了解,练塘中心卫生院从2013年开始制定关爱空巢老人医疗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医院对社区空巢老人的医疗需求进行调查分析,而后有针对性地提供分类服务,让平时缺少亲人关爱又体弱多病的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尚湖镇 空巢 医疗服务 关爱 老人